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提示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怎么办?

Win8电脑提示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76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用户使用Win8计算机的时候,有有时候会弹出错误提示对话框,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的错误出现,此种错误的时候,单机确定常常会关闭我们当前打开的所有界面,如何解决?小编给大家介绍该Win8电脑内存不能为writte

详细说明

很多用户使用Win8计算机的时候,有有时候会弹出错误提示对话框,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的错误出现,此种错误的时候,单机确定常常会关闭我们当前打开的所有界面,如何解决?小编给大家介绍该Win8电脑内存不能为written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按快捷键WIN + R运行。 

1.png   

输入cmd并单击确定按钮进入DOS命令界面。 

2.png

在命令提示符下,在windir \\\\ system32 \\\\ *中键入:for 1。dll do regsvr32.exe / s 1.丢失代码后,按Enter键key。 

3.png  

系统开始重新注册dll文件,这需要稍等一会儿,以及在内存后无法读取或写入内存的问题dll文件被重新注册解决。 

4.png  

以上是Win8提示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怎么打开任务计划?          下一篇: Win8电脑运行程序时提示“无法找到入口”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