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怎么打开任务计划?

win8电脑怎么打开任务计划?

发布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2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win8系统用户不知道如何使用任务计划。实际上,任务计划是能够创建新任务来打开程序,文件或脚本。如何打开win8系统任务计划?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win8系统任务计划开放方法。

详细说明

许多win8系统用户不知道如何使用任务计划。实际上,任务计划是能够创建新任务来打开程序,文件或脚本。如何打开win8系统任务计划?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win8系统任务计划开放方法。  

 

教程/方法


 1。在win8.1系统中,按WIN + X组合键;   

 2,此时会弹出一些功能菜单,我们选择计算机管理选项;    

 3。打开计算机管理后,您可以看到任务计划程序。  

 4。如果要创建计划任务,请右键单击计划任务,然后选择创建基本任务,如下所示: 

 1.jpg 

  

以上就是win8系统任务计划打开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打开任务计划,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蓝牙不能收发文件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8电脑提示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