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蓝牙不能收发文件如何解决?

win8电脑蓝牙不能收发文件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10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8系统蓝牙可以在配对后立即传输文件。在没有数据线和无线网络的情况下,这种方法也很方便。但是,最近,win8电脑用户使用计算机打开蓝牙,发现无法发送或接收文件。不知道如何解决,对此非常苦恼,那么win8电脑蓝牙无法发

详细说明

Win8系统蓝牙可以在配对后立即传输文件。在没有数据线和无线网络的情况下,这种方法也很方便。但是,最近,win8电脑用户使用计算机打开蓝牙,发现无法发送或接收文件。不知道如何解决,对此非常苦恼,那么win8电脑蓝牙无法发送和接收文件怎么办?今天为大家分享win8电脑蓝牙无法发送和接收文件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单击任务栏通知区域中的蓝牙图标;如图所示:  

1.jpg 

  

 2。选择接收文件;如图所示:  

2.jpg 

  

 3。出现蓝牙文件传输对话框;如图所示:  

3.jpg 

  

 4,下一步是使用手机通过蓝牙将文件发送到电脑;   

 5,计算机将收到新的提示信息,查看保存的接收文件,可以手动修改文件保存位置,单击完成。 

如图所示:  

4.jpg 

  

 win8系统蓝牙无法发送和接收文件的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进不了bios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8电脑怎么打开任务计划?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