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进不了bios如何解决?

win8电脑进不了bios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56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Win8电脑用户使用计算机时想进入BIOS,但发现计算机无法进入BIOS。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那么win8系统怎么能进入BIOS呢?今天给大家分享win8系统无法进入BIOS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最近有Win8电脑用户使用计算机时想进入BIOS,但发现计算机无法进入BIOS。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那么win8系统怎么能进入BIOS呢?今天给大家分享win8系统无法进入BIOS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首先进入Win8控制面板,然后输入硬件和声音;如图所示:  

1.jpg 

  

 2。输入硬件和声音,然后输入电源选项;如图所示:  

2.jpg 

  

 3。进入电源选项后,输入密码或在醒来时选择电源按钮功能;如图所示:  

 3.jpg 

  

 4。再次单击可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如图所示:  

4.jpg 

  

 5。下拉页面,你会发现Win8 \快速启动功能。您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它。强烈建议将其打开。 

如图所示:  

5.jpg 

  

以上是关于win8系统无法进入bios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如何停用无线网络连接?          下一篇: win8电脑蓝牙不能收发文件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