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1电脑网页禁止复制如何解决?

win8.1电脑网页禁止复制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06 阅读次数:66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使用win8.1计算机时,我们经常在互联网上查看一些必要的信息。当我们需要复制一些数据时,我们发现禁止复制该网页。这使用户非常苦恼,因此禁止复制win8.1系统网页。我该怎么办?今天,我们将为用户提供禁止复制win

详细说明

当我们使用win8.1计算机时,我们经常在互联网上查看一些必要的信息。当我们需要复制一些数据时,我们发现禁止复制该网页。这使用户非常苦恼,因此禁止复制win8.1系统网页。我该怎么办?今天,我们将为用户提供禁止复制win8.1系统网页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 OneNote集成到Office中,可以收集和存储文本,图片,数字手写墨水,录音盒记录信息,并支持体育存储和多设备浏览和编辑。 

与IE一起使用,有助于提高移动浏览和共享效率。 

如图所示:  

1.jpg 

  

 2。首先,我们使用IE浏览器打开需要保存的网页,右键单击页面中的空白区域,然后选择发送到OneNote。 

如图所示:  

2.jpg 

  

 3。选择保存页面的位置后,单击“确定”。 

如图所示:  

 3.jpg 

  

 4。保存后,登录到您的Office帐户并将其上传到SkyDrive云存储,以便您可以在多个设备之间共享。  

禁止在win8.1系统网页上复制的解决方案是详细介绍给用户。如果用户遇到相同的问题,您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如何将音乐文件添加到音乐库中?          下一篇: win8电脑设置鼠标指针阴影效果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