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设置鼠标指针阴影效果的方法?

win8电脑设置鼠标指针阴影效果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08 阅读次数:65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8系统用户想要在使用计算机时在鼠标指针上设置阴影效果,但我不知道如何操作它。对此非常痛苦。那么win8系统如何设置鼠标指针阴影效果呢?今天为大家分享win8系统。设置鼠标指针阴影效果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win8系统用户想要在使用计算机时在鼠标指针上设置阴影效果,但我不知道如何操作它。对此非常痛苦。那么win8系统如何设置鼠标指针阴影效果呢?今天为大家分享win8系统。设置鼠标指针阴影效果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设置鼠标指针阴影效果操作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并将其视为一个大图标。  

 2。找到并单击鼠标。 

如图所示:  

1.jpg  

  

 3。单击“指针”选项卡,然后选中“启用指针阴影”。 

如图所示:  

2.jpg 

  

win8系统上设置鼠标指针阴影效果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设置鼠标指针阴影,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1电脑网页禁止复制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8电脑如何禁止屏幕自动旋转?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