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如何将音乐文件添加到音乐库中?

win8电脑如何将音乐文件添加到音乐库中?

发布时间:2019-08-05 阅读次数:4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微软推出的win8系统中有一个库的功能,它将相同类型的文件收集到同一文件夹中。例如,图片有图片库,音乐文件收集在音乐库中,给系统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那么如何将音乐文件添加到win8系统音乐库?

详细说明

 微软推出的win8系统中有一个库的功能,它将相同类型的文件收集到同一文件夹中。例如,图片有图片库,音乐文件收集在音乐库中,给系统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那么如何将音乐文件添加到win8系统音乐库?今天,我们将为您带来将音乐文件添加到win8系统音乐库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打开Windows 8资源管理器。只需单击任务栏中的文件夹图标即可将其打开。右键单击库列表中的音乐,然后选择属性。  

1.JPG  

 2。打开音乐属性窗口,如图所示:  

 2.jpg 

  

 3。单击“添加”按钮,它将打开文件夹到“音乐”窗口,如图所示:  

3.JPG

浏览找到要添加到音乐库的文件夹,然后单击“添加文件夹”按钮,然后将该文件夹添加到音乐库中,最后单击“确定”。  

以上就是win8电脑将音乐文件添加到音乐库中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隐藏控制面板程序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8.1电脑网页禁止复制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