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隐藏控制面板程序的操作方法?

win8电脑隐藏控制面板程序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05 阅读次数:54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8系统中的控制面板有很多设置。当我们更改设置时,我们需要从控制面板中找到相应的程序来进行操作。但是,最近,win8系统用户不希望其他人随意更改设置,但我不知道如何隐藏这些程序。 那么win8系统如何隐藏控制面板程序

详细说明

win8系统中的控制面板有很多设置。当我们更改设置时,我们需要从控制面板中找到相应的程序来进行操作。但是,最近,win8系统用户不希望其他人随意更改设置,但我不知道如何隐藏这些程序。 那么win8系统如何隐藏控制面板程序?今天我们分享了win8系统隐藏控制面板程序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隐藏控制面板程序操作方法:  

 1。 Win + 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确定,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图

:  

1.JPG 

  

 2。导航到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双击控制面板,然后在打开的界面中找到隐藏的控制面板项。图

:  

2.jpg

  

 3。双击以隐藏指定的控制面板项以打开隐藏的控制面板项窗口,如图所示:  

3.JPG  

  4。选择“已启用”,然后单击“选项”区域中的“显示”按钮以打开“显示内容”窗口。 

 Figure:  

4.jpg  

  

 以上就是win8系统隐藏控制面板程序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遇到相同的问题,您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开始菜单按钮没反应怎么办?          下一篇: win8电脑如何将音乐文件添加到音乐库中?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