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开始菜单按钮没反应怎么办?

Win8电脑开始菜单按钮没反应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8-04 阅读次数:44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开始按钮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但有时可能是因为计算机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并且启动按钮没有响应。遇到没有响应的开始按钮怎么办? 如果你不找到怎么解决,让小编教你如何解决Win8开始按钮没响应的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开始菜单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但有时可能是因为计算机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并且启动按钮没有响应。遇到没有响应的开始按钮怎么办?如果你不找到怎么解决,让小编教你如何解决Win8开始按钮没响应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1,开始菜单无法使用,可以按Win + X快捷键打开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1.jpg  

 2。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并按Enter键以执行以下命令。  

 Dism / online / cleanup-image / scanhealth   

 Dism / online / cleanup-image / checkhealth   

 Dism / online / cleanup-image / restorehealth   

2.jpg  

以上是Win8启动按钮没有响应的解决方案,我们必须先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然后依次输入步骤2命令,记得每次输入时都要回车一下。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提示你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是正确的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8电脑隐藏控制面板程序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