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开机密码取消方法?Win8如何取消开机密码?

Win8电脑开机密码取消方法?Win8如何取消开机密码?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106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密码的作用是保护某些东西不被偷看和被盗。在打开开机密码功能后,类似win8系统的计算机具有密码功能。每当我们要打开电脑时,首先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桌面。 起初,用户可能会觉得很新鲜,但是当他们长时间使用

详细说明

密码的作用是保护某些东西不被偷看和被盗。在打开开机密码功能后,类似win8系统的计算机具有密码功能。每当我们要打开电脑时,首先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桌面。 起初,用户可能会觉得很新鲜,但是当他们长时间使用时,他们会感觉非常麻烦。 所以今天你编辑我教你如何取消win8启动密码。


教程/方法

 

第一步是打开计算机设置按钮,然后在右下角找到并打开计算机设置。  

1.png  

打开后,找到并单击更改密码 

2.jpg  

然后,打开后,如果您之前有密码,则必须输入以前的密码。 

3.png  

更改密码时,无需输入新密码,只需单击下一步。 

4.png  

完成后,您之前的密码将消失〜 

5.png  

最后,小编有一个温暖的音符。也就是说,如果您之前没有设置密码,则不是密码更改,而是密码。 

6.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屏幕变暗无法调节怎么办?          下一篇: Win8电脑安装IIS的方法?Win8如何安装IIS?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