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安装IIS的方法?Win8如何安装IIS?

Win8电脑安装IIS的方法?Win8如何安装IIS?

发布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28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时我们想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IIS,但如果您不会安装它怎么办? 没什么大不了的,小编将介绍如何安装IIS。

详细说明

有时我们想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IIS,但如果您不会安装它怎么办? 没什么大不了的,小编将介绍如何安装IIS。 

 Win10安装IIS的方法 


教程/方法


 1。单击Windows按钮转到“开始”菜单,单击“所有应用程序”,然后找到并单击Windows系统中的“控制面板”。  

1.png  

2.png  

 2。单击控制面板中的程序。 

3.png  

 3。进入后,单击“启用”或“禁用Windows”。 

4.png  

 4。单击Windows功能中的“Internet信息服务”,然后根据Internet信息服务功能扩展选择框中的需要选择它。例如,我想使用FTP函数,运行ASP.NET程序等,只需选择这些函数即可。 

它是。 

选择它后,单击“确定”。 

 5.png   

 5。最后,Windows功能将开始下载并安装所需的程序,然后等待安装完成,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6.png  

 7.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开机密码取消方法?Win8如何取消开机密码?          下一篇: Win8电脑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