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屏幕变暗无法调节怎么办?

Win8电脑屏幕变暗无法调节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次数:103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用户安装windows8系统后,按F11键调节亮度就暗屏,无法调节。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如何运作? 接下来,让我们来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用户安装windows8系统后,按F11键调节亮度就暗屏,无法调节。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如何运作? 接下来,让我们来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安装英特尔最新的核显卡驱动程序。

 2。按win + r并键入regedit。  

1.jpg  

 3。在注册表中搜索featuretestcontrol。  

2.jpg  

 4。将f000更改为ffff并重新启动。 

 Win8系统屏幕变暗无法调整解决方案就介绍到这里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鼠标右键菜单管理的方法?          下一篇: Win8电脑开机密码取消方法?Win8如何取消开机密码?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