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如何通过注册表添加或删除右键菜单?

Win8电脑如何通过注册表添加或删除右键菜单?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21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打开右键单击菜单是一种使用计算机占用非常高频率的行为。许多使用Win8系统的用户询问,您可以在右键菜单中添加自己喜欢的程序吗?这没关系,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图片。

详细说明

打开右键单击菜单是一种使用计算机占用非常高频率的行为。许多使用Win8系统的用户询问,您可以在右键菜单中添加自己喜欢的程序吗?这没关系,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图片。 


教程/方法


1.jpg 

操作方法 

第一步,按下Win + R组合键,打开运行命令框,在里面输入regedit并按Enter键。 

推荐:Win8.1最新专业版下载 

第二步,在注册表编辑器界面中,展开HKEY_CLASSES_ROOT \\\\目录\\\\ Background \\\\ shell,单击选择shell项,右键单击该项,鼠标指向菜单中的New,在二级菜单中选择项目。 

2.jpg 

第三步是将项目命名为要添加的项目的名称,如记事本中所示。 

第四步,然后选择新创建的项目,继续单击鼠标右键,继续以相同的方式创建新项,并将其命名为命令,双击右侧窗口中的字符串值为默认值,在编辑字符串界面中,手动输入应用程序的保存路径。 

例如,记事本是C:\\\\ Windows \\\\ System32 \\\\ notepad.exe,然后你可以确认。 

3.jpg 

提示:某些Windows的路径组件可以尝试查看系统的相关文件。 

 1,绘图 -  C:\\\\ Windows \\\\ System32 \\\\ mspaint.exe  

 2,截图工具 -  -  C:\\\\ Windows \\\\ System32 \\\\ SnippingTool.exe  

 3,滑出--- C:\\\\ Windows \\\\ System32 \\\\ SlideToShutDown.exe  

 4, Windows Media Player 12播放器--- C:\\\\ Program Files \\\\ Windows Media Player \\\\ wmplayer.exe  

当然。 

此方法也适用于个人安装的应用程序。 

此外,如果有软件要向右键单击菜单添加项目,如果要删除它们,可以删除相同位置的相关注册表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更改电脑ip地址的方法,如何更改ip地址?          下一篇: Win8电脑打开12306网站证书错误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