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打开12306网站证书错误如何解决?

Win8电脑打开12306网站证书错误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30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您打开12306网站时收到证书错误消息时,您会怎么做?今天,小编将告诉你如何解决Win8系统下12306网站上的证书错误问题。首先你可以看到12306开放的bug,然后有此站点的安全证书存在问题。

详细说明

当您打开12306网站时收到证书错误消息时,您会怎么做?今天,小编将告诉你如何解决Win8系统下12306网站上的证书错误问题。 

首先,你可以看到12306开放的bug,然后有此站点的安全证书存在问题。 

1.png   

然后,网站的地址栏中出现证书错误。单击它以查看不受信任的证书。 

2.png  

然后返回主页以下载根证书。 

3.png 

下载完成后,解压缩并安装。 

 4.png  

然后双击打开安全证书。  

5.png   

然后按照提示操作,然后单击“下一步”将证书安装到受信任的存储位置。 

6.png  

完成后,弹出窗口中的点为。 

 7.png  

最后,重新启动浏览器以解决问题

8.png

以上就是Win8电脑打开12306网站证书错误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考!


上一篇: Win8电脑如何通过注册表添加或删除右键菜单?          下一篇: Win8电脑快捷键的使用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