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更改电脑ip地址的方法,如何更改ip地址?

更改电脑ip地址的方法,如何更改ip地址?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96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知道,每次打开电脑上网时,它都会自动获取电脑的ip地址,但是一些小伙伴需要修复ip地址,以方便共享文件和监控浏览。如何更改计算机IP地址并修复IP地址?

详细说明

我们知道,每次打开电脑上网时,它都会自动获取电脑的ip地址,但是一些小伙伴需要修复ip地址,以方便共享文件和监控浏览。如何更改计算机IP地址并修复IP地址? 

以下小编将教你如何更改计算机的IP地址。


教程/方法


 1。首先打开win菜单图标,单击控制面板进入控制面板。 

2.png

 2。然后打开如下所示的网络和Internet: 

 P地址。 

1.png 3.png 

 3。出现的界面似乎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单击进入。 

下图显示: 

4.png  

 4。然后单击左侧以更改适配器设置以进入。 

5.png 

 5。右键单击需要更改IP地址的网络,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6.png

 6。在属性框列表中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4,然后选择下面的属性选项并单击以进入。下图: 

7.png 

 7,检查使用下面的ip地址,然后输入需要更改的ip地址和dns,可以参考如下图所示。 

8.png 

以上是有关如何更改计算机IP地址的详细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固态硬盘是什么,用固态硬盘的好处?          下一篇: Win8电脑如何通过注册表添加或删除右键菜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