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系统如何提高显卡性能?

Win8系统如何提高显卡性能?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4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不知道你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当你使用电脑玩游戏时,总是非常的卡,卡到你根本不能玩游戏。事实上,如果玩游戏卡的话,那一定是因为显卡的性能不好,我们只需要提高显卡的性能。那么Win8系统如何提高显卡性能呢?

详细说明

  不知道你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当你使用电脑玩游戏时,总是非常的卡,卡到你根本不能玩游戏。事实上,如果玩游戏卡的话,那一定是因为显卡的性能不好,我们只需要提高显卡的性能。那么Win8系统如何提高显卡性能呢?


教程/方法


 1。按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然后单击OK。 

 Win8系统如何提高显卡性能?

 2,找到NVIDIA Streamer Service,你可以看到这是自动启动;  

2.jpg

 3,右键单击属性,手动启动类型选择,使其不会自动启动;  

3.jpg

 4。右键单击桌面,找到显卡的控制面板,然后选择通过预览调整图像设置;  

4.jpg

 5。选择使用我的首选项,关注性能,然后单击应用程序;  

 1559031700714843.jpg 

 6,如果显卡性能尚未提升可以调整显卡设置游戏中,一般将图像设置,图像质量调整到最小,也可以更新显卡驱动程序。 

以上是小编教大家Win8系统提高性能的方法显卡。使用上述方法后,可以在计算机上玩游戏时正常播放。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怎样设置文件夹选项?          下一篇: Win8系统IE浏览器如何设置缓存?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