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怎样设置文件夹选项?

Win8怎样设置文件夹选项?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26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在使用计算机的过程中,通常需要对文件夹进行一些设置。要设置文件夹,您需要通过文件夹选项实现它。 那么,Win8文件夹选项在哪里? 如何设置文件夹选项?

详细说明

 我们在使用计算机的过程中,通常需要对文件夹进行一些设置。要设置文件夹,您需要通过文件夹选项实现它。 那么,Win8文件夹选项在哪里? 如何设置文件夹选项? 

 

教程/方法

 1。单击桌面上的此计算机图标以进入此计算机;  

 2。在此计算机的左上角,您可以看到计算机,视图和其他标签;  

1558942159727710.jpg 

 3,单击视图选项卡,在右上角即可请参阅选项,其中列出了常用的显示/隐藏菜单以便于操作;  

1558942165542329.jpg

 4,单击选项以输入文件夹选项;  

  3.jpg

 5。单击“视图”选项卡,然后在“视图”选项卡中进行所需的设置。 

 4.jpg 

以上是Win8快速查找文件夹选项的具体方法。按照上述方法,您就可以轻松找到文件夹选项,然后您可以进行用户所需的设置。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结束进程的快捷键?          下一篇: Win8系统如何提高显卡性能?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