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系统IE浏览器如何设置缓存?

Win8系统IE浏览器如何设置缓存?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19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不知道你是否在使用IE浏览器时遇到过这种情况。您必须多次刷新页面才能获得最新页面。遇到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尴尬。 但实际上,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缓存设置有问题。 我们只需要设置缓存,这不会再发生。下面,我们来看看Win8系统的

详细说明

  不知道你是否在使用IE浏览器时遇到过这种情况。您必须多次刷新页面才能获得最新页面。遇到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尴尬。 但实际上,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缓存设置有问题。 我们只需要设置缓存,这不会再发生。下面,我们来看看Win8系统的IE浏览器缓存设置方法。 


教程/方法


 1,打开IE,找到IE设置选项,IE10,IE11一般左上角有一个设置图标,你也可以在菜单中找到工具,打开就会有上网选项;  

Win8系统IE浏览器如何设置缓存?

 1559032207851857.jpg 

我们会在打开后看到一般选项,一般IE缓存在这个选项中,我们需要查找历史记录或类似选项;  

3.jpg 

 3,选择设置,进入缓存设置进行调整,互联网临时文件检查每次访问网页时一般都会选择存储的页面版本,这是每次访问时都要做的最新请求,避免从浏览器中取出缓存文件,看不到最新信息;  

 4.jpg 

 4,磁盘空间的使用一般设置为最小,设置范围在8-1024MB之间,所以我们可以设置到8M;  

 5.jpg

历史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如果你做页面开发,试试设置一个小p oint;  

 5法律介绍 

 6,缓存和数据库此设置可以设置,一般不会被使用;  

6.jpg

完成上述设置后,单击“确定”,再次浏览Web时,不必一直刷新。 

以上是Win8系统IE浏览器缓存设置方法介绍,按照上面的方法,当再次浏览网页时就不需要在最新页面出现之前刷新很多次。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系统如何提高显卡性能?          下一篇: 怎么解决Win8系统提示USB设备无法启动代码10?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