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查看明文密码的方法?

win8电脑查看明文密码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17 阅读次数:74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随着时代的进步,通常的做法是输入密码。最近,win8系统的用户想要在使用计算机时检查明文密码,但他不知道如何操作它。这是非常令人痛苦的,所以win8系统如何查看明文密码?以下是给大家共享的win8系统查看明文密码的操作方

详细说明

随着时代的进步,通常的做法是输入密码。最近,win8系统的用户想要在使用计算机时检查明文密码,但他不知道如何操作它。这是非常令人痛苦的,所以win8系统如何查看明文密码?以下是给大家共享的win8系统查看明文密码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因为在Windows8中,当您输入密码时,任何需要密码的对话框都会在密码框的右侧显示,如图所示:  

1.jpg  

  

 2。如果用鼠标点击这只眼睛,你会看到有什么变化,如图所示:  

2.jpg

  

输入密码以纯文本显示,因此您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出是否输入错误。  

以上就是win8系统查看明文密码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查看明文密码,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删除文件提示无权限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8电脑创建oem分区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