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删除文件提示无权限如何解决?

win8电脑删除文件提示无权限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17 阅读次数:55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个win8系统用户用电脑删除一些文件,但是系统提示没有权限,用户不知道怎么解决,那么win8系统删除文件提示没有权限怎么办?今天为大家分享win8系统删除文件提示没有权限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最近,一个win8系统用户用电脑删除一些文件,但是系统提示没有权限,用户不知道怎么解决,那么win8系统删除文件提示没有权限怎么办?今天为大家分享win8系统删除文件提示没有权限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首先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我们可以使用WIN + X调用功能菜单然后选择;如图所示:  

1.jpg 

  

 2,首先我们使用CD文件夹这样的命令到你需要删除文件的目录,然后尝试使用最常见的DEL命令删除该文件;如图所示:  

 2.jpg 

  

 3。使用DEL删除无效后,使用RD文件夹名称的格式删除文件。 

文件夹基本上可以完成。 

如图所示:  

3.jpg 

  

 以上是win8系统删除文件提示没有权限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运行程序时提示“无法找到入口”怎么办?          下一篇: win8电脑查看明文密码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