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如何添加控制面板图标到桌面?

win8电脑如何添加控制面板图标到桌面?

发布时间:2019-08-10 阅读次数:58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都知道windows系统设置非常好,可以使用控制面板修改系统中的各种设置,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在win8系统中打开控制面板,但是添加控制面板图标到桌面比较方便使用,如何在win8系统中添加控制面板图标?

详细说明

我们都知道windows系统设置非常好,可以使用控制面板修改系统中的各种设置,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在win8系统中打开控制面板,但是添加控制面板图标到桌面比较方便使用,如何在win8系统中添加控制面板图标?今天我们分享了win8系统将控制面板图标添加到桌面的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在桌面上,右键单击并选择“个性化”。 

如图所示:  

1.jpg 

  

 2。更改桌面图标。 

如图所示:  

2.jpg  

  

 3。检查需要在桌面上显示的图标。 

如图所示:  

3.jpg 

  

 4。应用并确定后,您可以在桌面上看到计算机和控制面板的图标。 

如图所示:  

4.jpg 

  

以上是win8系统控制面板图标添加到桌面的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添加控制面板图标,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获取文件权限的方法?          下一篇: Win8电脑运行程序时提示“无法找到入口”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