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 win8电脑获取文件权限的方法?

win8电脑获取文件权限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10 阅读次数:62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修改文件,但系统拒绝了。原因是权限不够。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实际上,这是用于安全性的系统并且具有该文件的许可受限制,那么win8系统如何手动获取文件权限?今天,我们共享win8系

详细说明

最近,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修改文件,但系统拒绝了。原因是权限不够。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实际上,这是用于安全性的系统并且具有该文件的许可受限制,那么win8系统如何手动获取文件权限?今天,我们共享win8系统手动获取文件权限的方法。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需要获取权限的文件或文件夹,选择“属性”,切换到“安全”选项卡,然后单击“高级”以打开“Windows安全高级安全性设置”窗口,如图所示: 

1.jpg 

  

 2。单击“更改”,然后在弹出的“选择用户或组”窗口的文本框中输入当前用户名,如图所示:  

2.jpg

  

然后完全单击“确定”。  

以上就是win8系统手动获取文件权限的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获取文件的权限,则可以参考上述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中存在不兼容软件怎么办?          下一篇: win8电脑如何添加控制面板图标到桌面?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