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CF烟雾头怎么调?如何调清晰CF烟雾头?

Win8电脑CF烟雾头怎么调?如何调清晰CF烟雾头?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86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CF是一款每个人都非常喜欢的游戏。战斗时会使用烟雾弹。许多人不得不调整烟雾头以便看到敌人。如何调整Win8烟雾头?其实这很简单。小编教你如何调整Win8烟头。

详细说明

CF是一款每个人都非常喜欢的游戏。战斗时会使用烟雾弹。许多人不得不调整烟雾头以便看到敌人。如何调整Win8烟雾头?其实这很简单。小编教你如何调整Win8烟头。 


教程/方法


 1。首先打开桌面空白处的菜单,如果控制面板中没有,请选择NVIDIA控制面板。 

 1.jpg 

 2。进入NVIDIA控制面板后,单击以调整桌面颜色设置。颜色设置模式设置为使用NVIDIA设置。颜色通道是所有通道。亮度设置为75,对比度65,灰度级1.36,数字振动控制90,色调+ 9°。 

,设置后点击应用程序。 

 2.jpg  

 3。然后切换到调整视频颜色设置,亮度设置为75,对比度55,色调16,饱和度35,并通过单击应用程序完成设置。 

3.jpg 

 4,除了设置16位颜色外,右键单击CF图标打开菜单,选择属性,然后切换到兼容性选项卡,检查简化颜色模式,设置为16位65,536色,单击确定。 

4.jpg 

以上是调整Win8烟雾头最清晰的方法,首先要打开NVIDIA控制面板,然后调整桌面颜色设置,然后调整视频颜色设置,最后设置了16位颜色。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关闭侧边栏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8电脑提示你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是正确的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