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关闭侧边栏的操作方法?

Win8电脑关闭侧边栏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91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8有很多功能,其中一个是侧边栏。许多用户不习惯使用侧边栏,因此他们想要关闭它。如何关闭Win8侧边栏?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关闭Win8边栏,那么看一下小编编译的教程。

详细说明


Win8有很多功能,其中一个是侧边栏。许多用户不习惯使用侧边栏,因此他们想要关闭它。如何关闭Win8侧边栏?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关闭Win8边栏,那么看一下小编编译的教程。 

1.jpg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打开控制面板,Win + X选择控制面板。 

2.jpg

 2。进入控制面板后,如果查看模式为大图标或小图标,请单击打开任务栏和导航栏。 

 3.jpg 

 3。切换到任务栏和导航栏中的导航选项卡,在角落导航下,当我指向右上角时,在符号前面显示复选标记,然后单击确定。 

4.jpg  

以上是Win8关闭侧边栏的方法。我们首先需要打开控制面板,然后选择任务栏和导航栏,最后切换到弹出框中的导航选项卡。这时,当我指向右上角时,显示超级按钮前面的复选标记就可以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运行程序提示“无法找到入口”怎么办?          下一篇: Win8电脑CF烟雾头怎么调?如何调清晰CF烟雾头?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