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安装office2013错误25004怎么办?

Win8电脑安装office2013错误25004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29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Office2013是微软的下一代Office办公软件,完全采用Metro界面,其功能也非常齐全。 用户反馈说win8系统安装office2013错误25004,怎么解决呢? 我们可以重新安装office2013来解决此

详细说明

Office2013是微软的下一代Office办公软件,完全采用Metro界面,其功能也非常齐全。 用户反馈说win8系统安装office2013错误25004,怎么解决呢? 我们可以重新安装office2013来解决此问题。 接下来,小编和大家分享win8系统安装office2013错误25004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进入控制面板;  

1.jpg 

 2。单击或单击程序和功能;  

 3。选择“Microsoft Office”,然后单击或单击“卸载”。 

 4。重新安装。 

简单的四个步骤,轻松解决在win8系统中安装office2013错误25004的问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无线网密码忘了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8电脑运行程序提示“无法找到入口”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