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无线网密码忘了如何解决?

Win8电脑无线网密码忘了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61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无线网络,但我们经常忘记我们的无线网络密码。如果忘记路由器密码该怎么办? 其实关于路由器的密码,下面,小编向大家解释一下Win8系统无线网络密码忘记了处理步骤

详细说明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无线网络,但我们经常忘记我们的无线网络密码。如果忘记路由器密码该怎么办? 其实关于路由器的密码,下面,小编向大家解释一下Win8系统无线网络密码忘记了处理步骤。  


教程/方法


 Win8系统无线网络密码忘了怎么办 

右键单击网络 - 桌面上的属性 

1.png   

在网络属性页面上选择已连接的wifi网络,单击以输入 

2.png 

选择无线网络属性页面上的无线属性按钮。 

3.png   

开在“无线属性”页面中,选择“安全”选项卡。 

4.png  

在安全页面上,您将看到您设置的密码,但它已被隐藏,请查看显示字符复选框。 

5.png  

好的,密码以明文显示,请记住 

6.png  

以上是忘记无线网络密码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ord打印中如何使用“隐藏文字”功能?          下一篇: Win8电脑安装office2013错误25004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