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卸载IE浏览器的方法?

Win8电脑卸载IE浏览器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45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Win8系统的用户,因为通常不使用IE浏览器,所以我想卸载IE浏览器并为系统腾出一些空间。但是用户不知道如何卸载IE浏览器,这是非常令人痛苦的。那么,Win8如何卸载IE?

详细说明

最近,有Win8系统的用户,因为通常不使用IE浏览器,所以我想卸载IE浏览器并为系统腾出一些空间。但是用户不知道如何卸载IE浏览器,这是非常令人痛苦的。 

那么,Win8如何卸载IE?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Win8卸载IE的方法。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左下角的Win按钮,然后单击程序和功能以进入程序和功能页面。 

1.jpg

 2。您也可以通过双击此计算机并单击卸载或更改程序来输入程序和功能。 

2.jpg 

 3。单击以启用或禁用Windows功能;  

3.jpg

 4。删除Internet Explorer 11前面的前面板,这意味着删除IE功能;  

4.jpg 

 5。提示是否继续,选择是,然后需要重启计算机才能生效。 

5.jpg

以上是Win8卸载IE浏览器的具体方法。根据上面的方法,您可以轻松卸载IE浏览器并为系统腾出一些空间。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调出Ps历史记录的方法?          下一篇: Win8系统设置一键静音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