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电脑调出Ps历史记录的方法?

Win8电脑调出Ps历史记录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38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Photoshop是一种常用的图像处理软件,专业的图形工作人员将安装在win8系统中。有些新手不熟悉Photoshop界面,操作起来很棘手。例如,如果要调用Photoshop历史记录,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如果您不小心按下

详细说明

Photoshop是一种常用的图像处理软件,专业的图形工作人员将安装在win8系统中。有些新手不熟悉Photoshop界面,操作起来很棘手。例如,如果要调用Photoshop历史记录,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如果您不小心按下历史记录快捷方式或关闭历史记录,则需要重新打开它。为此,小编将与您分享具体方法。 


教程/方法


1.jpg 

 1。找到菜单栏。单击菜单栏中的窗口选项以显示窗口选项的子菜单。 

2.jpg 

 2,然后在子菜单中选择历史记录选项,然后我们查看历史记录在工作台界面中的工具,可以在窗口的子菜单中找到许多其他工具;  

3.jpg   

4.jpg

 3。再次打开的页面还有一个历史记录的快捷按钮。如箭头所示,单击隐藏/显示。 

5.jpg 

以上是调出Photoshop历史记录方法。实际上,在ps的操作中,你可以通过将鼠标放在图形上自然地看到中文提示,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它。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电脑设置个性化输入法的方法?          下一篇: Win8电脑卸载IE浏览器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