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u盘文件不显示如何解决?u盘文件不显示怎么办?

u盘文件不显示如何解决?u盘文件不显示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51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些u盘中毒会导致u盘文件无法显示内容,但是在非中毒的情况下,u盘文件没有显示,这意味着u盘出现故障,那应该怎么去解决呢?让我们来看看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有些u盘中毒会导致u盘文件无法显示内容,但是在非中毒的情况下,u盘文件没有显示,这意味着u盘出现故障,那应该怎么去解决呢?让我们来看看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按快捷键组合win + 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exe并按Enter确认,如图所示:  

1.jpg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单击: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Advanced / Folder /  

 Hidden / SHOWALL,双击以在右侧窗口中打开CheckedValue,如图所示图:  

2.jpg  

 3。在Edit DWORD 32-bit value窗口中,将值数据修改为1,单击OK,如图所示:   

3.jpg 

 以上就是u盘文件不显示的解决办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系统恢复经典开始菜单的方法?          下一篇: 固态硬盘是什么,用固态硬盘的好处?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