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系统恢复经典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8系统恢复经典开始菜单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6-23 阅读次数:122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 8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发布,相信每个人都已经开始体验它了,但是目前的Windows 8还处于一个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并且用户界面并不完美,这可能会带来很多尴尬早期采用者。特别是,经典的开始菜单已经被Metro UI界

详细说明

Win 8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发布,相信每个人都已经开始体验它了,但是目前的Windows 8还处于一个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并且用户界面并不完美,这可能会带来很多尴尬早期采用者。特别是,经典的开始菜单已经被Metro UI界面所取代,很难在非触摸屏上习惯。


教程/方法

 

Win8系统恢复经典开始菜单的方法? 

好消息现在有一种方法可以将Windows 8的新体验带回到经典的开始菜单,这是返回Windows 7的风格。 

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运行regedit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3。将右侧RPEnabled的值从1更改为0.  

这样传统的开始菜单就会返回。要恢复它,只需将RPEnabled的值更改回1.  

但是,应该注意此修改还会禁用Metro UI界面。 

 Win8系统恢复经典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8系统恢复经典开始菜单的方法? 

 

使用win7激活工具后,很多朋友仍然无法完美激活系统。如果出现此问题,可能是因为您安装的win7系统并不完美。建议您重新安装系统。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台式电脑怎么使用无线上网?台式机无线上网的方法?          下一篇: u盘文件不显示如何解决?u盘文件不显示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