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如何解决应用商店无法连接网络?

Win8如何解决应用商店无法连接网络?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88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许多用户报告说,当使用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应用程序时,发现应用程序商店无法连接到网络,并且无法正常下载应用程序。 那么,Win8应用程序商店如何才能连接到网络? 接下来,小编来教你如何将Win8应用程序商店连接到网络。

详细说明

  最近许多用户报告说,当使用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应用程序时,发现应用程序商店无法连接到网络,并且无法正常下载应用程序。 那么,Win8应用程序商店如何才能连接到网络? 接下来,小编来教你如何将Win8应用程序商店连接到网络。 


教程/方法


 1。按Win + X,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键入ipconfig / flushdns并按Enter清除DNS缓存。 

1.jpg  

 Win8如何解决应用商店无法连接网络? 

 2,同时输入以下命令并按Enter键重置app store连接netshwinhttpimport proxy source = ie;  

1559292237139418.jpg

 3,修改DNS服务器,步骤是,先打开控件面板,然后打开网络共享中心,选择左侧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单击您使用的网络连接,选择属性,找到TCP / IPV4双击,选择使用以下

 DNS服务器,首选4.2.2.1或8.8.8.8替代4.2.2.2或8.8.4.4,确定保存,好了,现在打开你的app store,解决了无法购买的问题,实际上,Windows服务已关闭

如果你安装了360,打开优化加速 - 启动项 - 系统密钥服务,启用windows存储服务,如果你没有安装360,按Win + R键,输入服务,找到这个服务,启动和put properties 

设置为Auto来确认保存。 

以上是Win8应用程序商店无法连接到网络的具体解决方案。按照上面的方法,我相信Win8应用程序商店就可以正常连接到网络的。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重装win8系统的方法?          下一篇: Win8系统常出现自动断网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