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重装win8系统的方法?

重装win8系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32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微软win8中文版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Windows8系统,有很多人想知道如何重装系统win8,只要安装过程按照小编编辑的方法操作就可以了。在重新安装系统之前,你应该传输保存的重要文件在C盘到其他磁盘,

详细说明

  微软win8中文版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Windows8系统,有很多人想知道如何重装系统win8,只要安装过程按照小编编辑的方法操作就可以了。在重新安装系统之前,你应该传输保存的重要文件在C盘到其他磁盘,因为这些C盘在重新安装系统后消失了。无论您使用何种方法重新安装系统,此步骤都是必需的。

 

教程/方法

 

下载Onekey Ghost和Win8系统映像。 

注意:下载后,无法保存在C盘上。桌面属于C盘,因此无法保存在桌面上。 

开始重新安装系统win8 ,下载完成后,打开Onekey Ghost 

提示:有时可能打开速度较慢,只需等待一段时间,如果不能,则可以打开几次。 

在Onekey ghost中选择还原分区,然后选择刚刚在GHO WIM ISO映像路径中下载/下载的工具资料中的Win8系统映像Windows8.GHO。 

 重装win8系统的方法? 

选择下面的还原到C驱动器。注意:单击下面的C驱动器,点击后它将变为蓝色,如图所示。 

然后单击确定,说有人说他们无法移动。那是因为你没有C盘,看图片,图片非常清晰。 

2.jpg 

点击OK后,会出现以下框,询问是否如果要重新启动计算机以立即将其还原,请单击“是”。 

3.jpg 

然后系统将自动重新启动。重新启动后,将出现以下界面。这是重新安装系统。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只需耐心等待上面的进度条。 

4.jpg 

以上就是重新安装系统win8的解决方案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如何将小工具添加到桌面?          下一篇: Win8如何解决应用商店无法连接网络?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