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雨林木风系统怎么给文件夹设置密码

雨林木风系统怎么给文件夹设置密码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10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出于隐私原因,计算机上的某些文件不希望被其他人看到,但有时您会离开计算机,或者其他人想要借用您自己的计算机.为了防止他人发现,我们可以为文件夹设置密码.

详细说明

  现在,计算机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有时,出于隐私原因,计算机上的某些文件不希望被其他人看到,但有时您会离开计算机,或者其他人想要借用您自己的计算机.

为了防止他人发现,我们可以为文件夹设置密码. 

下面,小编将向您介绍在雨林木风系统怎么给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操作。 


教程/方法 


  在使用计算机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非常私密的文件你不想被别人知道的电脑。有些用户会选择通过各种方法隐藏这些文件以避免它们,但隐藏不安全,其他人可以轻松传递

使文件出现的最佳方法是加密文件。我该如何设置? 

下面,小编将与您分享如何为计算机上的文件夹设置密码。 

如何设置文件夹的密码  

首先创建您计算机上的文件夹,并将其命名为重要文件。 

然后将重要文件拖到此文件夹中,然后我们开始加密。 

1.png

找到你想要的文件夹设置,单击压缩 - 选择高级 

2.png

在高级选项中有一个设置密码按钮,单击此按钮, r \\ n 

3.png 

设置密码并输入相同的密码两次。 

4.png 

单击确定后,该文件夹将变为压缩文件。创建压缩文件后,可以隐藏或删除上一个文件夹。 

5.png 

这样,当你提取压缩文件,需要输入设置密码才能打开。 

6.png


7.png

以上是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雨林木风系统开机要按f1才能进入系统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 如何将win8开始菜单换成win7开始菜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