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如何解决win8系统看视频没有声音?

如何解决win8系统看视频没有声音?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12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现在很多人都会通过看视频来打发时间。有win8用户反映在看视频的时候没有声音,看视频没声音根本没法看,看视频没有声音是什么问题呢?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现在很多人都会通过看视频来打发时间。有win8用户反映在看视频的时候没有声音,看视频没声音根本没法看,看视频没有声音是什么问题呢?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解决方法!

方法如下:

1、首先确保你的看视频软件音量是打开的。

1.jpg

2、如果是网页的话,请看看右下角是否有静音。

2.jpg

83.jpg

3、以上都没有,我们打开系统音量混响器。

3.jpg

4、找到你看视频的软件或者浏览器,查看是否静音。

4.jpg

5、音量为0,系统混响器并不标志为静音,虽然已经静音了。要特别注意一下。

5.jpg

6、总结下来就是 软件、网页、系统均无静音,才能保证视频有声音。

6.jpg

最后仍旧无声音,这时候可以看看耳机线控。测试一下电脑声卡硬件。

简单设置之后,电脑看视频就有声音了,可以美美的享受了!


上一篇: 如何分别win8系统硬盘分区是不是4K对齐          下一篇: 雨林木风系统开机要按f1才能进入系统的解决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