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如何关闭系统提示解决pc问题?

如何关闭系统提示解决pc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82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大家应该会经常碰到这种情况!在电脑桌面的右下角经常会弹出提示解决pc问题,而提示的这些问题往往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久而久之,这就让人非常厌烦了。但其实,如果不喜欢出现解决pc问题提示,是可以将其关闭的。那么,如何关闭系统提

详细说明

    大家应该会经常碰到这种情况!在电脑桌面的右下角经常会弹出提示解决pc问题,而提示的这些问题往往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久而久之,这就让人非常厌烦了。但其实,如果不喜欢出现解决pc问题提示,是可以将其关闭的。那么,Win8系统提示解决pc问题怎么关闭呢?

  方法步骤

  一、在操作中心取消关注

  1、用鼠标点击小白旗,选择打开操作中心;


1553498332943471.jpg


  2、点击左上角的“更改操作中心设置”;


1553498339852932.jpg


  3、将你不关心的问题,去掉勾选后点击确定即可取消关注部分通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1553498346430317.jpg


  二、关闭小白旗图标的显示

  1、点击隐藏图标的按钮,选择“自定义”;


1553498353292702.jpg


  2、在左下角找到“启用或关闭系统图标”;


1553498359108074.jpg


  3、找到操作中心的图标,将启用改为关闭即可。


1553498369162186.jpg


  以上就是如何关闭系统提示解决pc问题?


  希望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无线适配器或访问点有问题如何解决?          下一篇: 电脑系统要怎么删除今日热点?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