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无线适配器或访问点有问题如何解决?

Win8无线适配器或访问点有问题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15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经常有用户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些网络问题,而对于电脑来说,遇到网络问题简直是要了命。最近就有Win8用户反映,电脑出现提示“无线适配器或访问点有问题”,导致电脑都不能上网了,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

详细说明

      经常有用户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些网络问题,而对于电脑来说,遇到网络问题简直是要了命。最近就有Win8用户反映,电脑出现提示“无线适配器或访问点有问题”,导致电脑都不能上网了,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n8无线适配器或访问点有问题怎么办呢?

  方法/步骤

  1、右键电脑右下方的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1553497914106705.jpg


  2、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


1553497921839463.jpg


  3、在WiFi界面右击WLAN,并点击属性;


1553497927114658.jpg


  4、点击“配置”,并单击“电源管理器”,把允许计算机关闭前的勾取消掉即可。


4.jpg


  以上就是Win8无线适配器或访问点有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希望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8系统蓝屏代码0X000000EA怎么办?          下一篇: 如何关闭系统提示解决pc问题?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