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提示你的电脑将在一分钟后自动重启如何解决?

Win8提示你的电脑将在一分钟后自动重启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13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8提示你的电脑将在一分钟后自动重启?经常有用户遇到,当进行某项操作的时候,系统会弹出一个提示“你的电脑将在一分钟后自动重启”。而你还无法阻止这种重启,这该怎么办呢?

详细说明

    Win8提示你的电脑将在一分钟后自动重启?经常有用户遇到,当进行某项操作的时候,系统会弹出一个提示“你的电脑将在一分钟后自动重启”。而你还无法阻止这种重启,这该怎么办呢?


1543471868364005.jpg


  解决方法介绍:

  1、首先,点击桌面左下解的文件资源管理器。


2-water.png


  2、点击库左边的小三角。


1543471884933574.jpg


  3、点击控制面板。


1543471892612256.jpg


  4、找到程序-缷载程序。


1543471900231252.jpg


  5、找着需要卸载的程序,右键——卸载,用此方法把暂时失灵的杀软、卫士先卸载掉。


1543471946479589.jpg


  6、然后百度一下,你其他还信得过的杀软、卫士。下载、安装、扫描、修复。


7-water.jpg


  7、然后,按Ctrl+i,重启电脑。


8-water.jpg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Win8提示你的电脑将在一分钟后自动重启的具体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8显示任务管理器PID的方法!          下一篇: Win8系统Teamviewer提示“未就绪请检查您的连接”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