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显示任务管理器PID的方法!

Win8显示任务管理器PID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6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任务栏管理器里面有一个PID,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没啥用,但是对于开发人员来说那是相当好用。可是有不少用户不懂怎么显示任务管理器PID,

详细说明

           任务栏管理器里面有一个PID,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没啥用,但是对于开发人员来说那是相当好用。可是有不少用户不懂怎么显示任务管理器PID,其实方法很简单,下面就由小编来教大家Win8显示任务管理器PID的方法吧!

  方法/步骤:

  1、按Win+D可以显示桌面,此时最下面的那一栏即为任务栏。


1542607693676459.jpg


  2、按下快捷键Ctrl+Shift+Esc或者如图在任务栏单击右键,在对话框中选择任务管理器(K),打开任务管理器。


1542607705636052.jpg


  3、在图中红框区域内单击右键打开对话框选择PID即可。当然,若有需求其他的选项显隐皆可自定义。


1542607712904786.jpg


  4、结果如图:


1542607720756498.jpg


  Win8显示任务管理器PID的方法就讲到这里了,我们只需要打开任务栏管理器,之后右击名称,最后我们选择PID就可以了。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8系统提示"配置ICS失败”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8提示你的电脑将在一分钟后自动重启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