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苹果耳机插在电脑上有杂音如何解决?

苹果耳机插在电脑上有杂音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次数:19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近有很多用户用苹果耳机插入电脑听音乐,发现有很多杂音,听着很不爽,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是系统声音设置不当引起的?

详细说明

     最近有很多用户用苹果耳机插入电脑听音乐,发现有很多杂音,听着很不爽,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是系统声音设置不当引起的?

  方法如下:

  1、将耳机插上,然后右键点击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选择声音设备。


1-1P3231JA8.jpg


  2、选择扬声器或者耳机,属性。


2-water.jpg


  3、调整到级别选项卡,在选择平衡按钮。


3-water.jpg


  4、然后将第一行(左前)调到0。


4-water.jpg


  以上就是苹果耳机插在电脑上有杂音的解决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支付宝开运彩头红包如何使用?          下一篇: 安装软件提示缺少Vcruntime140.dll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