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支付宝开运彩头红包如何使用?

支付宝开运彩头红包如何使用?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次数:5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支付宝最近的活动有点多啊,这不,支付宝最新推出了开运彩头红包,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领取了,先到先得。那么,支付宝开运彩头红包怎么用呢?

详细说明

   支付宝最近的活动有点多啊,这不,支付宝最新推出了开运彩头红包,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领取了,先到先得。那么,支付宝开运彩头红包怎么用呢?

  方法步骤

  1、定期体验红包需要购买定期产品后,红包金额发放到余额宝中,基金提现红包需要下单满额时直接抵扣;


66-1P22QA150-50.jpg


  2、参与活动获得的红包不得转赠、共享、和叠加使用,支付宝财富开工大吉撒红包,还有定期爆品等你抢;


66-1P22QA150-water.jpg


  3、红包可以一次性抵扣使用,如果红包叠加总金额高于实际支付金额,红包可以拆分使用,在红包的抵扣使用中,专享红包将优先于通用红包被抵扣使用。

  以上就是小编向大家介绍的支付宝开运彩头红包的使用方法,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按照小编的方法操作!



上一篇: 如何解决电脑cpu温度过高的问题          下一篇: 苹果耳机插在电脑上有杂音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