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宽带网线不够长如何解决?

宽带网线不够长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7-06-25 阅读次数:10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宽带网线不够长如何解决?每次拉网线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留下长长的一截以备不时之需,但是万一遇到网线不够长的情况该怎么办呢?如果重新拉一根的话实在浪费,请看下文提到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宽带网线不够长如何解决?每次拉网线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留下长长的一截以备不时之需,但是万一遇到网线不够长的情况该怎么办呢?如果重新拉一根的话实在浪费,请看下文提到的解决方案。

  宽带网线不够长怎么办?

  当遇到网线不够长的情况时,我们可以使用名叫网线对接头的装置,在另一边再接一根网线即可。


1.jpg


  网线对接头的结构十分简单,两边各有一个网线接口,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将两根带有水晶头的网线插到网线对接头上就可以实现网线的连接。

  网线对接头的价格也不贵,一般几块钱就可搞定,在电脑维修点或X宝上都可以买到。

  以上情况,实际上很少遇到,当发现宽带网线不够长的时候,直接使用网线对接头虽然好使,但另一端的网线不宜过长,否则会导致信号减弱。



上一篇: 提高U盘读写速度的方法?          下一篇: 出现IP地址冲突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