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提高U盘读写速度的方法?

提高U盘读写速度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7-06-10 阅读次数:6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如何优化U盘来加快U盘传输速度?这对用户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当我们发现U盘没有平时的读写速度的时候,就可以参考以下提高U盘读写速度的方法,以修正其设置,达到最佳速度。

详细说明

           如何优化U盘来加快U盘传输速度?这对用户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当我们发现U盘没有平时的读写速度的时候,就可以参考以下提高U盘读写速度的方法,以修正其设置,达到最佳速度。

  提高U盘读写速度的方法:

  1、打开计算机,右键点击U盘,然后点击属性,如图:


1.jpg


  2、弹出可移动磁盘属性窗口,选择好U盘选项名称,点击属性按钮,如图:


2.jpg


  3、在U盘属性窗口中,切换选项卡在“策略”上,点击单选按钮“更好的性能”,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图:


3.jpg


  以上便是关于提高U盘读写速度的方法,如果用户的活动任务占用大量的系统资源,则U盘传输速度下降,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系统限制了U盘的最大传输效率。



上一篇: 电脑硬盘数据恢复方法          下一篇: 宽带网线不够长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