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Win8.1本地搜索坏了怎么修复?

Win8.1本地搜索坏了怎么修复?

发布时间:2016-11-17 阅读次数:22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每一个版本的系统都有一个搜索功能,而系统搜索功能有分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搜索和帮助的功能。最近,有Win8.1系统的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本地搜索坏了,使用不了搜索功能了。怎么解决呢?小编现在就和大家说一下修

详细说明

         每一个版本的系统都有一个搜索功能,而系统搜索功能有分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搜索和帮助的功能。最近,有Win8.1系统的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本地搜索坏了,使用不了搜索功能了。怎么解决呢?小编现在就和大家说一下修复本地搜索功能的方法。

  操作步骤:

  1、在桌面上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确认,如下图所示:

Win8.1本地搜索坏了怎么修复?1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State”,然后在右边窗格中单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并将其命名为“UseSearchAsst”,如下图所示:

Win8.1本地搜索坏了怎么修复?2
 
Win8.1本地搜索坏了怎么修复?3

  3、接着双击UseSearchAsst,打开编辑窗口,将数值数据设置为“NO”,点击“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

Win8.1本地搜索坏了怎么修复?4

  修复本地搜索功能的方法就给你们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本地搜索功能用不了的,可以通过上述的方法去修复,修复好了就可以继续使用本地搜索功能了。


上一篇: 关闭病毒防护程序的方法?          下一篇: Win8系统怎么找回账户密码?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