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关闭病毒防护程序的方法?

关闭病毒防护程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17 阅读次数:20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dows系统都会有自带的病毒防护功能,不过系统自带的病毒防护功能设置级别比较高,会出现误删或是拦截程序的情况。最近,有Win8系统的用户,也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明明没有病毒的也把它当作病毒给杀了。

详细说明

             Windows系统都会有自带的病毒防护功能,不过系统自带的病毒防护功能设置级别比较高,会出现误删或是拦截程序的情况。最近,有Win8系统的用户,也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明明没有病毒的也把它当作病毒给杀了。那Win8如何关闭病毒防护程序呢?

  方法如下:

  1、注意红色方框进入控制面板。

关闭病毒防护程序的方法?1

  2、点进“系统和安全”。

关闭病毒防护程序的方法?2

  3、点击“操作中心”。

关闭病毒防护程序的方法?3

  4、点击“更改操作中心设置”。

关闭病毒防护程序的方法?4

  5、找到“病毒防护”,把前面的勾去掉,点击确定即可!

关闭病毒防护程序的方法?5

  Win8关闭病毒防护程序的方法就给你们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不需要这个功能的可以将它关闭,或者设置级别不要那么高,也可以参考上述的方法去解决!


上一篇: 显示器闪黑屏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8.1本地搜索坏了怎么修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