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雨林木风系统安装教程(只限本站下载的系统)

雨林木风系统安装教程(只限本站下载的系统)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2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此教程适合本站XP与WIN7系统 1.在本站下载的系统为ISO格式,可以用解压软件解压出来,也可以用刻录软件直接把系统刻录到光盘上面去,光盘要求为DVD格式,速度为16X,

详细说明

 

 

此教程适合本站XP与WIN7系统

 

 

 

1.在本站下载的系统为ISO格式,可以用解压软件解压出来,也可以用刻录软件直接把系统刻录到光盘上面去,光盘要求为DVD格式,速度为16X,大小为4.7G。市面上很多系统光盘都是通过此方法制作而成。

 

1.jpg

 

 

 

2.把下载来的系统解压,可以看到下图的SETUP.EXE程序 点击运行即可。另外可以看到有一个WIN7.GHO的文件,此文件就是系统文件。XP系统的为XP.GHO

 

2.jpg

 

 

 

3.点击运行SETUP.EXE程序后会出现此界面(如下图)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选项,然后再点击安装。

 

3.jpg

 

 

 

4.选择安装的系统盘(一般为C盘)

 

4.jpg

 

 

 

5.等待几分钟即可

 

5.jpg

 

 

 

6.重启系统

 

6.jpg

 

 

 

7.GHOST界面。

 

7.jpg

 

 

 

8.安装界面。

 


 

 

 

9.安装完成,进入桌面。

 

9.jpg

 

 


上一篇: Win8/8.1如何获取System权限删除文件          下一篇: Win8磁盘100%要怎样操作?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8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