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摄像头未能创建视频预览如何解决?

XP电脑摄像头未能创建视频预览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1164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电脑摄像头,很多用户都说好用,我的电脑上可能遇到过打开相机时,提示无法创建视频预览,请检查设备连接,但可以传递QQ视频,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下面,小编介绍了相机无法创建视频预览的步骤。

详细说明

电脑摄像头,很多用户都说好用,我的电脑上可能遇到过打开相机时,提示无法创建视频预览,请检查设备连接,但可以传递QQ视频,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下面,小编介绍了相机无法创建视频预览的步骤。  


教程/方法


方法1:注册相关文件并检查是否有损坏或丢失 

单击“开始”,单击“所有程序”,单击“附件”,单击“命令提示符”  

1.png  

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并依次执行以下命令,按Enter键

 Regsvr32 Proppage.dll 

 Regsvr32 directSpy.dll 

 Regsvr32 Quartz.dll  

2.png   

弹出XXXX中的DllRegisterServer的提示对话框,指示已将数据写入注册表,并弹出其他错误消息表示文件已损坏或丢失。 

3.png  

方法2:检查图像处理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在在计算机上单击鼠标右键,弹出快捷菜单中单击管理命令 

4.png  

将弹出``计算机管理窗口,单击``设备管理器 nar在左侧控制台树窗口中的“系统工具”下。 

5.png   

展开右侧的图像设备,以检查其是否正常运行(有无)冲突的项目。 

6.png   

以上是相机无法创建视频预览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dell网卡驱动安装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去除桌面图标蓝底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