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使用Excel透视表的方法?

XP电脑使用Excel透视表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185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使用函数来帮助我们计算数据,而数据透视表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为数据分析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它可以收集,排序,排序和汇总。所有功能都一并使用,它还能够生成摘要表格。那么您如何使用数据透视表?

详细说明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使用函数来帮助我们计算数据,而数据透视表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为数据分析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它可以收集,排序,排序和汇总。所有功能都一并使用,它还能够生成摘要表格。那么您如何使用数据透视表? 


教程/方法


 1。首先打开Excel工作表供注册员工加班。 

1.png   

 2。在菜单栏中找到并单击[数据]菜单,然后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找到[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 

2.png  

 3。单击[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后,将出现[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向导-第3步,共1步]窗口。我们需要做的是表的数据透视表,因此我们默认使用

选择好选项,然后单击[下一步]。 

3.png  

 4,出现[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向导-第2步,共2步]窗口,选择区域,选择需要总计的数据范围,选择区域后,单击[下一步]。 

4.png  

 5,出现[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向导-第3步,共3步]窗口,数据透视表显示位置,通常选择新的工作表;然后单击窗口左下角的[布局]。 

5.png  

 6,将出现[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向导-布局]窗口,需要的是每个员工每个月的总加班时间。 

因此,使用鼠标将右侧的名称项移至左侧空白框的[行]框,并将右侧的小计项移至左侧空白框的[数据]框。 

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然后单击[完成]按钮。 

6.png  

7.png  

 7。最后,每个加班员工都计算了当月的加班总数。这是使用数据透视表完成的。学习了数据透视表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8.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去除桌面图标蓝底的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网页打不开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