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键盘驱动不兼容如何解决?

XP电脑键盘驱动不兼容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1195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些XP用户发现计算机桌面上没有输入法。切换输入法也切换步了。设置输入法时系统提示键盘驱动程序不兼容。下面,我将与您讨论XP系统键盘驱动程序不兼容的修复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一些XP用户发现计算机桌面上没有输入法。切换输入法也切换步了。设置输入法时系统提示键盘驱动程序不兼容。下面,我将与您讨论XP系统键盘驱动程序不兼容的修复方法。  


方法 教程


首先,打开:输入:regedit单击OK或Enter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1.png  

依次导航至以下路径,并检查下部菜单中是否有00000409子项? 

没有此子项,则导致键盘驱动程序异常: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Keyboard Layouts   

2.png   

右键单击键盘布局项目→新建→项目→将其命名为00000409   

3.png 

双击新创建的00000409项,然后右键单击右侧窗口中的空白→新建→字符串  

4.png    

依次设置三个新字符串的内容,然后单击确定:  

数字名称:布局显示名称 

数据值:SystemRoot \\\\ system32 \\\\ input.dll,-5000   

5.png     

字符串设置,然后单击确定:  

数字名称:布局文件  

数据值:KBDUS.DLL  

6.png     

编辑字符串设置并单击确定:  

数字名称:布局文本  数据值:美式英语  

7.png   

按F5刷新注册表,然后转到设置  

在运行时输入命令: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intl.cpl,2输入以打开。  

8.png     

然后单击详细信息按钮以正常显示设置界面。  

9.png  

如果您认为要修改注册表,请打开记事本并复制以下命令:Ctrl + C,粘贴Ctrl + V:  

10.png    

然后另存为restore .reg,双击以注入注册表,提示操作,单击“是”继续。  

11.png     

一段时间后,它将生效。将会出现一个成功的注册提示,单击OK。 

12.png   

以上是XP键盘驱动程序不兼容的修复方法。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设置虚拟内存?          下一篇: XP电脑给文件加密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