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U盘变成文件夹怎么解决?

XP电脑U盘变成文件夹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201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在计算机上插入U盘后,发现我的计算机中的U盘显示变成了文件夹图标。用户尝试了几次,结果是相同的,这给用户带来很大麻烦。下一步,针对此问题,小编将教您如何将XP系统U盘转换为文件夹的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在计算机上插入U盘后,发现我的计算机中的U盘显示变成了文件夹图标。用户尝试了几次,结果是相同的,这给用户带来很大麻烦。下一步,针对此问题,小编将教您如何将XP系统U盘转换为文件夹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1.jpg 

  

1。单击开始,然后单击所有程序,附件,记事本;  

2.jpg  

1572598030598787.jpg  

 2。然后将以下源代码复制到记事本中: 

 Echo off  

 Echo + ----------------------- ------------------- +  

 Echo此程序消除了文件夹放置在病毒上的隐藏属性。 

回声 

回声 

回声+ -------------------------------- ---------- +  

 Echo。 

 Echo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请耐心等待 

 Echo,请耐心等待...  

 Attrib -s -h *。 / S / D  

 Attrib + s + h System〜1  

 Attrib + s + h Recycled  

 Attrib + s + h + a ntldr  

 ECHO完成! 

 Echo on  

 3。单击另存为,并将扩展名更改为:xxx.bat;  

 4,然后将该程序放在U盘上运行。 

以上是XP系统U盘变成文件夹的解决方法。请按照上述方法进行操作。我相信当再次插入U盘时,图标显示将恢复正常。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文件夹没有安全选项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利用命令快速关闭防火墙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