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去除桌面图标蓝底的方法?

XP电脑去除桌面图标蓝底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1829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计算机工作者需要经常在计算机上工作。如果您不小心单击了某些内容,它将导致计算机的桌面图标具有蓝色背景。尽管它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但看起来非常不舒服。如何解决XP系统桌面图标蓝色底部,下面,小编与您分享删除桌面图标蓝色背景

详细说明

计算机工作者需要经常在计算机上工作。如果您不小心单击了某些内容,它将导致计算机的桌面图标具有蓝色背景。尽管它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但看起来非常不舒服。如何解决XP系统桌面图标蓝色底部,下面,小编与您分享删除桌面图标蓝色背景的经验。 

  

教程/方法


方法一 

右键单击左页边距,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 

1.png  

单击 

2.png  

在“ Web”项目的“桌面”选项卡中,仅当前主页保留在“桌面”选项卡的文本框中。网页。  

3.png  

方法二 

右键单击,不会在下面的锁定的桌面上打勾,并且设置已完成并保存。桌面的空白区域,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桌面排列图标。在排列图标中,找到桌面锁Web项目前面的勾号。 

4.png  

方法三 

右键单击该图标并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 

5.png 

在“属性”选项卡中,选择“高级”,然后单击第一个设置选项。 

6.png  

在视觉效果页面上选择“自定义”,然后在下面的文本框中找到[在桌面上的图标标签上使用阴影],而无需打勾。  

7.png  

以上是XP系统删除桌面图标蓝色背景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摄像头未能创建视频预览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使用Excel透视表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